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

出神入化2主演棒球被怪視線打擾狗狗你幹嘛啦



當地野生動物協會表示,因牠目前看來適應良好,還不會插手干預。協會更是保證,一旦發現Pedals生存遭受危及,一定會出手保護這隻可愛的散步熊熊,請大家不要擔心!

滿地羽毛原來受害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者不是小鳥



小貓奴緊牽喵星人一起快樂長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

世界級訓犬師教狗秘訣:用力寵!

法鬥哥哥躲冰ID4星際重生片長箱消暑:弟弟快來啊

剃毛現出原形!憂鬱貓擠出「乳溝」

馬爾濟斯卡拳頭大「馬桶海底總動員2 杯子 洞」哀號

感人!寵物主義小6女生勇撿黏地貓屍埋葬

事實上Pedals在2014年已「初登場」,在當時各大網路媒體造成一股旋風。因「構造」和普通野熊不同,那時人們都擔心牠無法適應野外生活,甚至認為牠無法活過國定殺戮日影評 去年冬天。

攝影師拍野生犀牛牠突朝車子衝刺

由於擔心Pedals之後會遭受更多的生存考驗,網友開始集資希望替牠「動手術」:其實牠並非嗜好兩腳走路,而是Pedals疑似曾遭遇車禍,自此少了右前臂以及左前掌,導致無法四腳行走。但天無絕人之路!聰明的Pedals可是發現了新的生存方式,甚至因此大受歡迎呢!

野外滅絕?小藍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金剛鸚鵡重現巴西

小貓躲機車暖心報案人給一個家

藍孔雀男廁照鏡子「我好帥啊!」

▲▼陽光下散步最快樂了!咦?怎麼有人在偷拍?(圖/翻攝自@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粉絲專頁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鬼撕眠 劇情

大黃金遭遺棄肚寒戰 2 電影子腫瘤大如籃球

美國紐澤西州出現一隻喜愛兩腳走路的逛街黑熊!影片顯示,大熊Pedals緩緩的從樹林深處走出來,散步般地晃來晃去。且牠多次望向鏡頭,發現攝影者離牠太近時還會待在原地等距離拉開,模樣十分逗趣!

▼影片取自@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9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