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到底八大行業是哪八大?

陣頭小孩華納威秀 優待票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...



朋友還是情人?10徵兆已說明一切

就醫遭看臀5秒?21歲辣媽超坦蕩

梁姓男子將整個過程PO到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有感而發地寫下「我承認,我身上有紋身,我承認我不笑的時候,讓人感覺很兇、嚴肅等等之類...,但是有紋身不一定是壞人,沒紋身也不見得是好人。」他說平日裡自己喜歡繪畫、運動、寫作等等,「至少我努力靠自己的雙手拚搏著,認真的過每一天!」

威秀 220

網搜小組/莊智勝報導威秀 花旗白金卡

生批炒泡麵午餐「香腸一夾就散威秀電影票 露天華納威秀 信義

新兵樂查詢系統輕鬆查役男體位emome 威秀訂票

窮女婿娶富千金岳父這樣做讚爆

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:在哪裡華納威秀 嘉義

好市多婆媽挖堅果險釀「山崩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感嘆,「台灣的刻板印像真的很嚴重」、「有這種父母,難怪現在小孩...」、「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想法」、「念書的也不見得是好人啊」、「又是一個失敗的媽媽!」此外,也有網有笑道「刺青錯了嗎XDD」、「我也有刺蠍子..我的星座...結果卻被我女兒說是蟑螂!」

風機維修員太少遠百 威秀 票價華納威秀 訂票 app慘淪為最貴布景



網路插畫家畫出台灣學生真實面!

200元怎麼買鹹酥雞才賺?

▲梁先生穿吊嘎出門露出刺青,路人媽媽竟告誡孩子:要好好念書!(圖/梁姓網友授權提供台南 威秀 影城

有刺青就是壞人嗎?一名梁姓網友26日下午出門拿藥,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穿著吊嘎出門,右肩上的刺青完全裸露。路上一位媽媽看到刺青嚇了一跳,趕忙跟身旁的孩子說,「你看,那個人身上有刺青...一定是壞人,所以你要乖乖讀書。」當下他聽了雖然強顏歡笑,但是心裡卻非常難過。

?1夜25震台灣恐進入地震活躍期

男哭訴遭兵變女友當兵戀上學長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9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