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前年九合一選舉曾標榜「太陽花世代唯一當選人」,30歲的民進黨籍苗栗縣新科議員陳光軒,16日在臉書發文:「去年結婚以後,我曾經有過幾段非正常的男女關係,但目前都已結束!我不是一個好的公眾典範」他還說曾因此與妻子爆發過肢體衝突,雙方都受了傷、鬧離婚,震驚地方支持者。威秀 團體票

中立?蘇嘉全:她答詢難讓頭份 威秀 開幕人理性

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

我也要向我的家人道歉,是你們辛苦的拉拔我、支持我才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做自己想做的工作,尤其是我的母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親,一路擔心著我,常常告誡我公眾人物不可犯錯,但終究我讓你們失望了,甚至要讓你們蒙羞,我不是一個好兒子,好哥哥,對不起。

威秀 3d

▲民進黨籍苗栗縣新科議員陳光軒。(圖/翻攝自陳光軒臉書)

各位我的好朋友,近期華納威秀 新時代因為一些問題,讓我和家人都備感壓力與煎熬,身為公眾人物,我想我必須認真面對。我必須很沉重但坦白的向大家報告,去年結婚以後,我曾經有過幾段非正常的男女關係,但目前都已結束! 我不是一個好的公眾典範,非常對不起大家,我不會為我的錯誤找任何藉口,我也願意為我的錯誤付出任何代價,只希望我的錯誤,不要再傷及我的妻子、家人、朋友,他們都是無辜的,我不希望他們承受太大的壓力。

首先,我要向我的妻子道歉,結婚至今,我們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,假日夫妻經常聚少離多,而這段期間我幾度迷失了,沒有忠於我的配偶,甚至不只一次傷害了我們的婚姻。最嚴重的一次,我們在爭吵時爭奪手機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也都受了傷,當下她立刻提出離婚要求,而我事後為自己的糊塗與衝動感到懊悔不已。我還是愛我的妻子,也很謝謝她對我的付出與包容,以及對我家人的照顧,我會盡一切真心及最大努力來挽回她,挽救這段婚姻,並且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裏將盡我所能的好好對待我的妻子,愛她,照顧她。

陳光軒身為蔡英文愛將,初次參選就以7417票當選縣議員,還隨即被推舉縣議會黨團總召,政治前景看好。去年有媒體爆料,陳光軒在競選期間和劉姓女友兼助理形影不離,但當選後就將她踢開,與另一名黃姓女子閃婚,遭地方人士批為「現代陳世美」,不過他本人當時則反駁是不實指控。

再槓羅瑩雪!段宜康:她是神我不敢生氣

在此我也要向和我交往過的對象們道歉,在不知情(我已婚身分)的情況下,和我進行交往,是我的自私傷害了無辜的人,我真的很抱歉。

我今天的代議士身分,是人民用選票一票一票賦予我的,還有近三年的任期,我會繼續秉著從政的初衷把我份內的工作繼續做好,請大家多關注我的公務表現,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過去,做好準備,面對未來。

再次與大家誠懇的道歉,希望一切流言或是傳聞到此為止,所有壓力請讓我自己面對,不要波及到我的妻子、家人以及無辜的人!謝謝各位。

台灣護照被拒花旗饗樂卡 威秀訂票林昶佐:大陸刁難

另外要感謝我的岳父,在我承認犯錯後還願意開導我,教導我,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,並且信任我的保證與承諾,我知道我是個沒有資格被原諒的人,我只能用行動去證明,我道歉的誠意與改過的決心, 絕不再犯。

華納威秀 團體票 3d>威秀 預購

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

羅瑩雪: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?

大江偷六櫃1800

砍退伍待遇軍官:死的全是中下層

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

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

出國工作她: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

柯奪門罵活春宮?市府:子虛烏有

陳光軒臉書全文:
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吵夠了!林為洲提停止詢答

最後威秀 電影兌換券,我必須要跟社會大眾、支持我投票給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,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我有社會責任,我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都應該要做為表率,但今天我因為私領域的犯錯,造成公眾最不良的示範,我就必須面對最嚴厲的檢視,今後請大家不論在公私領域,有任何建議指責或是審視,光軒都虛心接受。

洪秀柱不滿「中國」藍委:疏漏

威秀 gold class 台中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9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